吴末

微博:@拖欠恍恍文稿的吴末末末
ooc鸽手大赛蝉联冠军
中二癌及玛丽苏傻白甜癌晚期已放弃治疗
狗血文学忠实爱好者
满脑子无营养废料的吴邪深度中毒者
头像来自@不是棒球是笨蛋!

消化系统及排泄机能的非正式讨论(瓶邪/黑邪)

/忘记原著不出意外ooc爆系列目前巅峰之作
/很爱的直男邪因为他直男我就有机会了[并没有]

对于很多人来讲,张起灵是带着神性的,只有了解多了才知道他终归是被迫成了神。
吴邪从最开始就接住了受伤的张起灵,以吴邪当时的脑回路来说,张起灵从一开始就不是站在神坛上的。
在塔木陀那一番“你能想象,会有我这样的人,如果在这个世界上消失,没有人会发现,就好比这个世界上从来就没有我存在过一样,一点痕迹都不会留下吗?我有时候看着镜子,常常怀疑我自己是不是真的存在,还是只是一个人的幻影。”着实是触到了吴邪脑子里不知道哪根弦,他傻逼兮兮地说:“你要是消失至少我会发现。”其实说这话是很冲动的,毕竟他除了知道他叫张起灵,身手很好,其他的就像嫦娥的三围一样不了解。不过他倒是不后悔,篝火终究暖了张起灵的眼,而不只是维持身体机能运作,他有一种张起灵能看懂烟火人间的错觉。
只是张起灵其人,着实没有什么烟火气儿,从陨玉失忆出来倒是听话,胖子买的小黄鸡内裤也照穿不误,就是不变的八棍子打不出个屁来的尿性还是让吴邪火大。
总的来说,吴邪觉得张起灵还是有些仙气的,第一次在斗里看见他去放水时,还觉得有些稀奇。在墨脱,他盯着雕像看,虽说张起灵十项全能,这像雕得实在是有毕加索的风格,只是那眼泪着实让他惊到了。
原来闷油瓶也是打娘胎里一点儿一点儿生出来的凡人。
在雨村呆习惯了,柴米油盐酱醋茶什么破事儿都是天大的事儿。张起灵每天头等大事就是起来喂鸡捡鸡蛋,胖子感慨瓶仔终于看起来不像是要去和小满哥干架的了,颇有吾家小哥初长成的满足感。
但吴邪平常几乎不和张起灵说什么骚话的,他年纪见长,却是越活越回去。黑瞎子念叨他一奔小康思想意识就回解放前。
现在院子里只有黑瞎子的笑声,张起灵轻皱着眉看着吴邪,不知在想什么,吴邪觉得很是尴尬。
其实他只是刚在厕所里思考完人生,出来愁闷地想抽根烟继续思考,手却从兜里掏出了为了戒烟放的棒棒糖。他仇大苦深的样子成功吸引了两位老年人的注意,然后他就脑子一抽问张起灵:“你便秘吗?”
这下瓶仔真的成闷油瓶了。不过也不怪他,吴邪自己也觉得这个问题算是隐私,但他又觉得老子把你当过命的兄弟讨论一下便秘也完全OJBK,所以他还是有些期待地看着张起灵。
张起灵盯了他一会儿,看他是真情实感地在和他讨论这个问题,半阖眼睛,小幅度地点了点头。
吴邪“哈”了一声。他就知道,张起灵以前不在意饮食,能活命就吃,消化系统能好才怪。
他手里掂着棒棒糖,安静地坐在马扎上。
张起灵暗自松了一口气,没成想那边又来一句:“小哥,你知不知道脱肛是什么感觉?”
黑瞎子很给面子地大笑着,小满哥抬头看了看他,又看了看吴邪和张起灵这边,默默起身进了屋。
吴邪问出口才自觉对瓶仔来说这道题大约是超纲了,毕竟他一直身强体壮,他刚想说算了就听见黑瞎子道:“要脱肛也是你知道什么感觉,他只知道插进去舒不舒服而已。”

吴邪不得不庆幸胖子不在没人和黑瞎子打荤话。

评论 ( 1 )
热度 ( 94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吴末 | Powered by LOFTER